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联合机场公安分局开展春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21-04-07 19:47: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马少伟)时节渐渐回暖,进入春季,为确保吐鲁番机场春季火灾形势形势平稳,近日,吐鲁番机场联合机场公安分局对机场辖区重点部位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首先对候机楼、综合办公楼、员工值班宿舍、职工餐厅、油库、改扩建施工场所进行了全面的防火用电安全检查,重点对各区域是否配备灭火器,有无违规使用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大功率电器,开关、插座有无损坏,有无不规范使用插线板,电线有无脱落、老化、磨损,安全疏散标识是否完好,应急救援通道是否通畅,室内消火栓、自动灭火系统是否完好可用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对员工进行了现场安全教育,普及防火知识及安全用电常识,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防火用电习惯,自觉加强春季防火安全意识。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隐患,及时下发整改通知单,要求责任部门限时整改。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大检查,有效消除和防范了火灾隐患同时进一步提高了机场各部门对春季防火用电安全重视程度和管理力度,全体职工春季防火意识也得到了全面提升,为机场安全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