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清明祭英烈

http://www.cnair.com 2021-04-04 20:08: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刚、阿斯力)又是一年清明节,为缅怀英雄先烈,富蕴可可托海机场组织员工前往英雄赛尔江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据悉,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富蕴机场挑选部分员工前往陵园,员工们在纪念碑前,向烈士鞠躬默哀,敬献花圈,向英雄致敬,场面庄严肃穆。据了解,在1994年9月9日,值班民警赛尔江·买米拉接到报警电话后迅速到达现场,为保护群众生命安全,与两名分别持有炸药包和匕首的歹徒英勇搏斗,后壮烈牺牲,被追认为中国共产党党员和革命烈士,并被追授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称号。英雄虽去,但他的精神却成为一座丰碑,保卫着这片家园。

  此次活动,是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富蕴机场员工们感受着英雄无私奉献的精神力量,使员工们更加珍惜如今美好的生活,激发了员工对工作的激情和潜能,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富蕴机场将持续传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为新疆机场集团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