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克拉玛依机场开展脊髓灰质炎疫苗接种活动宣传

http://www.cnair.com 2021-03-24 13:36: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关汉博 孙海洋)为加强脊髓灰质炎疫苗接种活动宣传,克拉玛依机场联合市防疫部门对乘机儿童进行疫苗接种登记问询,通过LED屏进行滚动宣传,加强市民对脊髓灰质炎的了解。对未接种疫苗的乘机儿童进行登记留电,进行疾病宣传提供疫苗接种地址信息。

  脊髓灰质炎(也叫小儿麻痹症),是一种严重危害儿童健康的急性肠道传染病,感染者发病后将导致终身致残。为防止脊髓灰质炎野病毒疫情的输入和蔓延,有效保护广大儿童身体健康,克拉玛依政府联合克拉玛依机场对此次活动进行宣传,为抵消儿童对打针的恐惧感,机场特增加了抽奖环节,在欢声笑语中让小朋友抵消对打针的恐惧,此次活动提高疫苗推广率,保障了乘机儿童的身体健康。

  出行旅客家中有儿童未进行疫苗接种可到克拉玛依机场候机楼综合服务台进行登记留电,了解脊髓灰质炎疫苗接种相关信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