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于田机场加密于田-乌鲁木齐-大兴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1-03-23 11:24: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付君丽)   3月28日起,于田万方机场新增于田-乌鲁木齐-北京往返航线,航班号:CZ6914/3,机型738,每日一班,09:00北京起飞,经停乌鲁木齐,14:00从乌鲁木齐起飞,16:10到达于田万方机场,16:55从于田起飞,23:30到达北京大兴机场。

  加密北京大兴新航线,是于田机场通往内地的第二航线,不仅缩短了于田及周边地区通往一线城市的距离,提升旅客乘机体验。还拓宽了本地优质产品销售渠道、使更多旅游爱好者见证独特自然风光,体验最纯正的民风民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