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ZMAX HOTELS·珠海拱北口岸店,坐落于花园式海滨城市的ZAO动空间

http://www.cnair.com 2021-03-22 10:42: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珠海,中国南方的一个花园式滨海城市,“宜居”是它的标签。因港珠澳大桥的建成,珠海在开放发展的新风口蝶变腾飞,成为中国受益于经济大湾区举足轻重的城市。

  ZMAX HOTELS·珠海拱北口岸店地处珠海市金融、商业中心,距拱北关口、城际轻轨总站约5分钟车程,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秉承着“粗糙的细腻”的设计理念,酒店以贯穿主线的“黑白灰”抒写不羁的生活态度,以原木色的搭配透露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珠海作居拥有漫长海岸线、优质的沙滩和数量众多的公园的宜居城市,年轻人们约着一块踏浪、公园漫步后再追加一顿宵夜是聚会标配,年轻充满活力。因此ZMAX HOTELS·珠海拱北口岸店以精酿啤酒为创意元素,通过巧妙的软装设计,将ZMAX的“腔调”与珠海的地域、人文特色相结合,打造出“一店一设计”的独特气质。

  ZMAX HOTELS·珠海拱北口岸店的外墙装饰采用了冲孔板,当太阳光照射其上并流转,以及灯效的做用下,冲孔板上的一个个小洞便会产生明暗变化,像啤酒杯中的气泡。

  推门进入酒店,视线很容易被大堂上方造型独特的吊灯所吸引,一排空心圆吊灯通过高低不同的层次感和光效,营造出啤酒气泡缓缓上升的感觉。素色基调的空间给人以低调、平和的感觉,细节处又不失个性。大堂的背景墙上装饰有珠海及ZMAX的品牌关键词,彰显态度的同时也让空间呈现出丰富的层次感。

  在前往客房的走廊上同样藏有玄机,ZMAX HOTELS·珠海拱北口岸店别出心裁的采用了投影标识,通过射灯将门牌号投影上墙面,艺术感和实用性兼具。因为液体色泽金黄的啤酒最为常见,所以在射灯颜色选择上采用了暖黄色灯光。

  酒店客房的房型按照“一张床”“两张床”以及衣服的尺码组合命名,ZMAX HOTELS·珠海拱北口岸店共有一张床XL、两张床XL、一张床XXL、两张床XXL、有个客厅MAX双床、有个客厅MAX、一张床XL音影以及彩蛋房8种房型,可满足多种人群的出行需求。同时酒店配备有自助洗衣房,有洗衣机烘干机等设备,轻松解决出行的洗衣需求。

  客房内同样融入了精酿啤酒的元素,洗手台的设计提取了酿酒厂设备的结构,在酒店整体“提炼天然材料元素作为装饰,赋予空间原始粗糙的美感”的设计基调上,增加了工业元素,简约且充满质感。

  除此之外,ZMAX HOTELS内的香氛和洗护用品也都带有特别定制的啤酒花香味。可通过视觉和嗅觉,为住客营造出令人难以忘怀的感官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