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客舱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03-09 09:43: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在三八女神节来临之际,天津航空在西安=天津、乌鲁木齐=西安两个航班上开展了“魅力女性,风采巾帼”特色主题活动,向航班中的女神们送上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两个航班特别安排了“空少”乘务组为旅客提供航班服务。为打造温馨的客舱氛围,康乃馨等花卉布满客舱。

  “在这如诗如画的三月天,万物复苏,春意盎然,我们迎来了又一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此我谨代表天津航空为每一位女性朋友送上节日的祝福…”一段开场白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乘务长向旅客介绍了有奖问答小游戏和活动奖品。

  在西安飞往天津的航班上,乘务员换上了具有英伦特色的绅士帽和领结,向各位旅客行礼问好,带去美好的祝愿,并为所有女性旅客奉上美容养颜的桂圆红枣茶,给旅客朋友们带去暖暖的旅途回忆。

  随后多才多艺的空少小哥哥为旅客献唱《真的爱你》,将客舱气氛带到了高潮,与此同时乘务组为全场女神送上了满载祝福的卡片,并邀请在座男士为身边的女神们写下最真挚的祝福。大家积极参与、写下心愿、合影留念,希望将这些美好与感动通过镜头记录下来。

  相逢虽短,感动常在。值此三八妇女节之际,天津航空通过本次客舱活动,表达对所有女性最诚挚、美好的祝愿。未来天津航空也会不断推陈出新,秉持 “真情服务”理念,传承“店小二”服务精神,把旅客放在心上,让真情洒满旅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