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年新面貌 服务品质再提高 天津航空全面升级航班保障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21-03-02 16:41: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1年3月2日,天津—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娄世威 苏爽)

  随着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全部清零,广大旅客出行需求逐渐增长,根据民航旅客服务测评CAPSE发布的《2021年春节后旅客出行意愿分析》,春节假期后,民航业将迅速回暖,预计清明、五一假期将迎返乡小高峰。为确保旅客出行顺畅,落实民航局“真情服务”理念,践行“店小二”服务精神,天津航空驻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直属售票处进行了全新改版升级。

  为高效高质完成此次升级服务保障工作,天津航空直属售票处全新升级柜台Logo标识,增设疫情防控一米隔离带、增添特殊旅客指引牌,提供登机牌自助打印等服务,整个柜台面貌焕然一新,标识更加清晰、服务更加精准,特殊服务更加人性化,为旅客便捷出行、温馨旅程和特殊服务需求保驾护航,打造优质出行服务体验。

图一 天津航空直属售票处全新改版升级

  根据国家《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为切实做好老年旅客服务,天航直属售票处坚持线上、线下支付双渠道,避免任何形式的单一支付渠道,并且开辟“老年人优先”通道,为老年人提供咨询、指引等便利化服务和帮助,便利老年人出行。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天津航空直属售票处作为党员先锋岗,必将不辱使命,在一线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真情服务品质,为旅客送去温暖与关怀。

图二 党员先锋岗老年人服务照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