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锡林浩特分公司党委书记到镶黄旗通用机场开展调研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1-03-02 10:38: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锡林浩特机场:孙毅超 报道)2月25日,锡林浩特分公司党委书记赵宏伟一行到镶黄旗通用机场对生产经营情况、党建情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赵宏伟一行先后来到了镶黄旗通用机场候机楼、飞行区、党建活动室、职工食堂、倒班宿舍等区域进行了实地查看,深入了解各保障岗位的工作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在座谈会上,镶黄旗通用机场负责人对通用机场生产经营情况、安全运行管理、疫情防控工作、党建工作和民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赵宏伟指出,镶黄旗通用机场要按照集团公司、锡林浩特分公司和政府部门的工作部署,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做好安全生产、服务保障、经营管理工作。针对镶黄旗通用机场实际情况、关键部位和薄弱环节,管理人员要根据《通用机场管理规定》《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公司通用机场安全管理办法》《锡林浩特分公司通用机场安全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细化镶黄旗通用机场管理办法,从中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