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连续保留“海南省文明单位”称号

http://www.cnair.com 2021-03-01 14:07: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1年3月1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陈夏冰 黄增燕 作者单位: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海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下发《关于开展海南省现有的全国、全省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复查的通知》,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顺利通过“海南省文明单位”复查,继续保留“海南省文明单位”称号,这也是海南航空自2017年以来,连续两届荣获该称号。

  疫情期间,海南航空在党和国家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主动担当作为,勇担逆行出征任务。据统计,海南航空在疫情期间累计保障医疗援鄂包机15班次,运输医疗人员2274人次、物资36.8吨;执行复工复产及国动包机共160班次,英国留学生复学包机共62班次;执行客改货包机航班2364班,共将3万余吨防疫物资运往多个国家和地区,为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贡献了海航力量,也荣获了全国交通运输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等多项抗疫奖项。此外,在决战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海南航空向员工发出“自愿捐款抗击疫情”的倡议,向党员宣讲和发送捐款倡议书,共有2681人捐款,募集捐款32.40万元。

  海南航空响应民航局关于开展消费扶贫专项行动的倡议,积极开展扶贫助农工作,累计投放 40 余架次宽体机为海南荔枝“直飞带货”,打通航空物流通道,助力海南特色农产品复工复产。同时,发动员工购买和帮助销售定点扶贫县滞销产品。海南航空各地党组织前往贫困山区开展扶贫助困工作,对特困户和学校学生进行走访慰问。海南航空以“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企业文化精神,服务国家战略,致力于实现共享发展,助力和谐社会建设和发展。

  海南航空自1993年成立以来,在海南省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和帮助下,扎根海南,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坚守安全飞行底线,夯实安全基础,已连续安全运营27年,累计安全飞行835.26万小时。在服务品质方面,海南航空始终秉承海航“店小二”服务精神,积极践行中国民航“真情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水平,以优质的产品及服务,连续十年蝉联“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荣誉,并保持“SKYTRAX全球航空公司TOP10”排名第七,在服务海南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作出贡献。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海南航空将以此为契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全面发展,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促进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新的力量。

附图1:海南航空继续保留“海南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附图2:海南航空第十次蝉联“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荣誉
附图3:2020年2月4日,海南航空包机运送海南援鄂医疗队驰援湖北
附图4:海南航空B787宽体机为海南荔枝“直飞带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