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节前机场围界专项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21-03-01 12:56: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刘文凤 焦巍)近日,为全面做好“春运”期间安全运行保障工作,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扎实开展围界专项检查整治,确保2021年春运工作安全、有序、顺利完成。

  机场围界作为空防安全保障工作的重要环节,此次专项检查采用人工步检的方式开展围界排查,本次专项检查重点对排洪渠、钢板网完好程度、外场施工区域进行排查,一旦发现问题立即处理。围界巡视员在巡视过程中利用雪地小动物留下的足迹,对缝隙较大的区域及时加密和堵塞,可杜绝冰雪融化后小动物的入侵。另外,对围界维修门、道口的插销、门锁全面排查,还通过“上下联动”的方式,对围界摄像头和报警电缆进行了测试和排查,确保围界监控“无死角、全覆盖”。最后,围界巡视员与北航站区施工单位负责人沟通,要求做好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工作,不得随意靠近围界和向内侧传递物品,不得燃放烟花爆竹等。

  乌机场分公司围界巡视员本着“安全工作无小事”的工作宗旨,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建立机场围界长效巡查管理机制,把安全工作真正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使一切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