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志愿服务,弘扬雷锋精神”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03-05 16:25:11 来源:中国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葛富磊)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富蕴机场团支部为弘扬雷锋精神,扎实在候机楼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候机楼宣传标语

搀扶老人

  活动中富蕴机场在候机楼LED屏上打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做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和传播者”等宣传标语,还在值机窗口

  播放雷锋事迹的宣传视频,营造了浓厚学习雷锋精神的氛围;在机场出发大厅设立“雷锋示范岗”,安排多名志愿者开展义务咨询,现场解答旅客航空出行相关问题;增加了当天的“绶带”志愿者服务人员,志愿者在楼内楼外巡视,寻找需要帮助的旅客,同时在旅客集中地方为旅客搬运行李、扶老携幼、引导旅客值机、乘车、候机、现场疏导等工作。

指引旅客

指引旅客

  此次学雷锋活动,践行民航真情服务,丰富志愿服务内涵,得到了当日旅客的广泛好评,现场气氛活跃,人潮涌动。各参与人员认真筹备、细心服务,传递出富蕴机场真情服务社会,用心服务旅客的正能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