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雷锋月 我们一直在您身边

http://www.cnair.com 2015-03-26 15:26: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蕾 孙羽 孟函墨  单位 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服务部)阳春三月,莺歌燕舞,祖国各地一如既往掀起“学习雷锋”热潮,东航山东客舱部的党团员青年们也不甘落后,她们通过自己的方式,用爱心、热心为乘坐东航航班的旅客们提供“雷锋式”的温馨服务。

  MU5471(济南-重庆-昆明)航班是公认的艰苦航班:大四段、中间经停、凌晨落地……面对这条航线客舱部济南支部的党员们敢于担当勇挑重担。3月5日,在元宵佳节这个合家团圆的特殊日子,MU5471航班五名党员乘务员时刻用“向雷锋同志学习,党旗在我心中”鞭策自己,在航班点滴中散发光和热。中转落地后,乘务员没有休息,继续认真的确认客舱工作,由于前一段座号7L的一位抱小孩乘客把座位搞的比较凌乱,乘务员王蕾用湿毛巾仔细擦拭着小桌板和地面,为下一段旅客提供舒适的乘机环境。登机时,迎客乘务员发现最后一名登机旅客有酒醉情况,并且座位号为紧急出口38J,乘务长郑红花立刻将这位先生安全到第一排就坐。航程中乘务员细心的为该旅客提供热毛巾,并在其呕吐后及时递上漱口水,飞机落地后,乘务员又将他搀扶下机。一路的精心照料使旅客感激不尽,对东航的服务连连称赞。

  3月12日,MU2442(济南-浦东)航班由于飞机晚到,落地时已是晚上21:25。旅客下机后,乘务员王萌在清舱时发现50J座的旅客遗忘一部三星note3 手机,及时交给乘务长孙羽。此时,运送旅客到候机楼的摆渡车还未启动,孙羽马上跑到车上询问,但未找到失主。为将手机尽快还给失主,乘务长孙羽决定将手机开机,联系到机主的一位朋友后,得知该旅客是新加坡人,会说简单的中文,其朋友表示将把信息转告在候机楼外接旅客的司机。当旅客联系到孙羽时,乘务组已返回机组公寓,此时已是22:45。之后旅客驱车前往,孙羽早早等待并将手机归还旅客,该旅客非常感动一再表示今后将继续选择东航航班。

  通过“雷锋月”活动,东航山东客舱部弘扬了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和良好的敬业爱岗精神,为创建东航服务品牌打下了坚实基础,也充分展示了员工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