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参观雷锋纪念馆 重温雷锋精神

http://www.cnair.com 2017-03-06 14:53: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3月3日,在一年一度的雷锋学习月伊始,  东航山东运控部青年员工在分公司团委带领下,走进雷锋纪念馆,接受一场精神上的洗礼。

  在前往参观的大巴上,广大青年员工就自觉唱起了《学习雷锋好榜样》,气氛生动热烈,青年员工随后参观了雷锋纪念馆。伴着讲解人员的解说,青年员工参观了雷锋一生中从小到大的历程。雷锋一心向着党,他把党比作母亲,把自己的生命看成是属于党和人民的,无论遇到怎样艰难的复杂的情况,都“坚决听党的话,一辈子跟党走”,“为了党,愿洒尽鲜血,永不变心”。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这是雷锋留给后人的品质,这也是为什么他只用六年时间便完成自己三个梦想:农民、工人、战士。雷锋亦始终保持着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勇往直前的革命干劲,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用生命践行了为共产主义事业毕生奉献的决心。

  参观结束,东航山东分公司团委细心的为大家准备了我为雷锋精神代言的小卡片,让大家接受精神洗礼的同时践行雷锋精神。

  东航山东运控部青年员工参观后纷纷表示,我们学习雷锋,发扬雷锋精神,就要像他那样,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用甘当革命螺丝钉的实干精神来对待自己的运行控制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为民航事业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