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雷锋的样子》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http://www.cnair.com 2015-03-19 12:23: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2周年,南航新疆分公司运指部组织青年团员开展2015年学雷锋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以主题教育开始,包括观看微电影《雷锋的样子》、座谈会两个环节。微电影《雷锋的样子》根据中宣部授予的“时代楷模”——长沙市望城区公安消防大队真实事迹改编而成,讲述了望城区公安消防大队战士蒋烈焰深受雷锋精神熏陶,帮助长沙市特殊教育学校编制全国首套安全知识手语操、盲文版《消防安全知识手册》,以及在火场中冲锋陷阵身负重伤的故事。通过观看电影,让广大青年员工重温雷锋故事,感受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大家心中留下坚实烙印。随后的座谈会上,青年员工们纷纷表达了观看影片后的感受,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在此基础之上践行雷锋精神、传播雷锋精神。与会团员受益匪浅,倍受鼓舞,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踏实肯干的奉献精神。

  此次学雷锋活动,号召青年员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把学习雷锋精神落到实处,倡导广大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学雷锋、爱岗敬业做贡献”,使学雷锋作为一种制度、一种习惯,在青年员工心中生根发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