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三八”妇女节“灵动手指”手工艺制作比赛

http://www.cnair.com 2021-02-25 21:01: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李新春)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活跃机场女职工文化生活,传递向上向善的巾帼正能量,引导广大女职工关注自身文化内涵,心理健康,道德修养等综合素质的提升,为女职工展现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兴趣爱好搭建平台,富蕴机场特此开展“三八”妇女节“灵动手指”手工艺制作比赛。

  本次手工艺制作比赛,参赛的作品包括:美术作品、各类绣品、景泰蓝掐丝画、丙烯画、剪纸绘本等多种类型,各位女职工各展所能,积极参与,用独具匠心的构思,细致的观察、细腻的感悟、灵巧的双手制作出一件件优秀的作品,充分展现出了新时期女职工的心灵手巧与聪明才智。

  本次活动旨为展现女职工精神风貌,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体现机场女职工积极生活态度和追求生活纯美的活动,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