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与兄弟单位研讨项目割接方案

http://www.cnair.com 2021-02-01 14:50: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王梁、张建雄)近日,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与技保中心、空管中心共同参与区管程控系统业务割接工作既项目安全评估会。
会上,通信网络中心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业务割接工作内容、实施方案和安全评估,三方就业务割接容易出现的问题展开讨论。空管中心以管制员的使用习惯和主备用内话系统业务关系提出建议,技保中心和网络中心就主备内话系统同时振铃和呼转使用上提供思路,三方共同确认下一步工作内容,为后续工作展开提供思路。
三方还就项目安全评估内容展开讨论,各自提出割接时的注意事项,备用方式、应急手段等。通过此次会议,有效推动了项目进度,为项目实施和业务割接提供有力支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