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开展应急救援预案培训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5-02-10 12:38: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吴宝文)为了提高应急突发事件的能力,保证应急工作协调、有序和高效地进行,最大程度的减少人员伤亡,保护国家和公众财产损失。2月4日上午,那拉提机场应急救援领导小组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应急救援预案培训的学习。

  此次应急救援预案培训内容包括机场应急救援预案制定依据、框架结构、职责分工以及应急救援工作中应知应会的知识点。目的在于使全员系统地学习了解民航有关法规和规章;国家处置民用航空器飞行事故应急预案;民用机场应急救援规则;民用机场应急计划、预案和救援。同时,在培训过程中,把本机场应急救援预案的要求,从应急救援的机构及职责,以及民用航空中消防程序、危险品应急处置程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通过应急救援预案的培训学习,使全体员工熟悉了应急救援的内容,明确了预案中各部门的职责,达到遇事处置不乱、有序和高效,提升了机场应急救援处置的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