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启动预案全力保障延误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14-12-10 17:48: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旅客候机现场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婷)受西西伯利亚南下的冷空气影响,伊犁河谷12月7日午后开始降雪并伴有大风,伊宁机场因天气原因于12月7日19时开始关闭至8日11时开放,截止8日13时受此影响的航班共计12架次,其中航班取消5架次,延误7架次,延误旅客共计千人次。伊宁机场“谦心服务组”紧急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保障预案,召集全体工作人员全力保障航延旅客。

  航延发生后,伊宁机场各相关部门紧急启动不正常航班服务保障预案,机场领导靠前指挥,各部门行动迅速。地面服务部全员上岗,战斗在第一线,为旅客提供服务引导,在候机现场,为延误旅客提供茶水,为老弱病残孕旅客免费贵宾室休息,协助旅客做好改签退票等服务。

  在严寒刺骨的冬日,伊宁机场全体工作人员竭尽全力为每一位旅客提供优质服务,将旅客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在经受住航班延误考验的同时,更增强了伊宁机场各部门保障航班安全运营的信心,充分展现了伊宁机场“延时不延服务”的服务品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