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召开PBN飞行程序进近方案设计评估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14-06-28 09:42: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白璐 杨晓婷 )6月24日,新疆地区管理局、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在空管业务部庞剑部长的带领下组成13人的评估组,在那拉提机场召开了PBN飞行程序进近方案设计报告初审会议。
        评估会议内容围绕那拉提机场特殊地形,障碍物因素进行系统分析,由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提出PBN飞行程序进近的设计方案,特邀东北管理局、云南空管局等相关技术人员,对PBN飞行程序进近方案的设计报告进行评估,并给予了宝贵意见。
        随着PBN技术的不断深入,新疆地区即将进入从传统运行向PBN运行的过渡期。PBN提供垂直引导,实现类精密进近,是作为盲降的备份,比非精密进近具有更高的安全性。全球将在2016年由传统导航协调一致地转为PBN运行。PBN程序的进离场比传统程序更加精确,而且不受导航台位置限制,在一定程度上使进、离场更加顺畅,从而节省燃油,减少航空公司的运营成本,还可提高机场容量。
        通过积极深入的探讨,初步确定了那拉提机场可实行的PBN飞行程序方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