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筛选典型案例 牢固安全根本

http://www.cnair.com 2014-05-26 17:30: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供稿:闵嘉玺)5月26日,东航四川分公司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会,提前着手部署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为了加强安全警示教育,时时提醒、处处警示,组织编印了《不安全事件宣传手册》,确保运行人员人手一册,进一步强化全员的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意识,确保持续安全,确保安全态势平稳。

  《不安全事件宣传手册》是东航四川分公司针对2013年民航业发生的不安全事件,经过分析、筛选而成,精选的29件不安全事件典型案例,涵盖航空器运行、客舱安全、航空器维修、运行控制、地面保障等五个方面,下发至分公司每个运行人员手中,强化安全红线意识教育,构建红线安全体系。

  在四川分公司“安全生产月”动员会上,分公司安全运行技术管理部介绍了《东航四川分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并对编印《不安全事件宣传手册》做了说明。四川分公司总经理蒋飞飞希望各单位依据“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及工作分工,抓紧落实,强调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要做到“三个结合”,即:要与“安康杯”活动结合起来,与东航构筑红线意识结合起来,与旺季生产运行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坚守红线,严格执法”,为分公司的旺季生产、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