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扎实开展跑道徒步检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1-01-23 13:03: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吴克凡 )2021年1月20日,伊犁地区迎来了冬季小雪加冻雨的罕见天气,在此特殊情况下,伊宁机场飞行区管理部利用航班的间隙组织人员开展了一次跑道、滑行道以及停机坪道面的徒步检查工作。在徒步检查过程中,所有场务人员排成一行对道面进行了全宽度地毯式的检查,不忽略一处道面病害,也不放过一粒小石子。

道面步行检查
道面步行检查2
 

  由于道面潮湿,同时气温处在冰点附近,造成了道面少量结冰,飞行区管理部出动跑道摩擦系数车对跑道进行了测试。工作人员将人工徒步检查的情况与机械测试的数据相结合对跑道状况进行了科学全面的评估。

  降雪和冻雨等天气条件可能会对航空器的起降和滑行产生极其不利的影响,保证机场跑道道面的适用性是机场冬季运行的关键环节。此次飞行区管理部对跑道道面的检查评估为伊宁机场的冬季航班安全平稳运行提供了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