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于田)机场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21-01-22 15:33: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维)1月22日,和田(于田)机场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20年工作,谋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会议由和田(于田)机场党委书记、总经理田炜主持,机场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管、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于田机场领导、职工通过视频方式在于田机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和田(于田)机场党委书记、总经理田炜做了题为《坚持发展新理念构建安全新格局不断推动和田(于田)机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20年党建、疫情防控、安全形势、服务质量、运输生产、航空市场、军民航融合、反恐维稳、重点项目建设、纪检、工会、团建等重点工作以及2020年取得的骄人成绩,明确了2021年工作思路和主要工作目标,全面分析了目前存在的不足及2021年即将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传达了新疆机场集团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和田(于田)机场副总经理分别传达了民航局工作会议精神、新疆民航局工作会议精神、新疆机场集团领导工作报告。会议最后,和田(于田)机场副总经理刘涛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和田(于田)机场各类先进的通报》,对2020年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2021年,和田(于田)机场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凝心聚力、奋勇拼搏、攻坚克难,为新疆机场集团、和田(于田)机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