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开展节前消防专项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21-01-22 13:31: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古扎努尔)春节将至,为做好机场消防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营造良好的机场消防安全环境,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航空安全保卫部、办公室与机场公安分局对和田机场开展消防专项检查。

  检查内容主要涉及主要有候机楼、机坪、塔台、办公楼、工作区(行李分拣区、货物分拣区、货库、配电室、监控室)、食堂、导航站、公寓楼、油库等区域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等方面。现场重点查看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完好情况、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楼道和地下室有无堆放杂物进行排查,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同时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要求立即整改,部分限期整改,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消防专项检查,树立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对消防安全知识的学习,切实消除火灾隐患,确保和田机场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田机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