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喀纳斯机场全力开展2021年度首次卫生大扫除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01-22 11:03: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丽 刘标)为营造干净整洁、健康安全的机场环境,进一步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场所消毒等工作,确保机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健康运行,近日,喀纳斯机场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2021年首次卫生大扫除活动。

  此次大扫除活动范围包括候机楼、办公楼、及职工公寓、食堂等。各部门按照分工划分自行清理,全体职工本着“从细节入手,不漏掉任何一个死角”的原则,利用各种防疫清洁工具,进行了全方位的清扫,并做好消毒工作。大家齐心协力,不嫌累,不言脏,用勤劳的双手擦拭着每一个角落,使机场环境面貌整体焕然一新,为环境提升改善奉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充分展现了机场职工的文明、爱心、 勤劳的精神风貌。

  通过开展此次卫生大扫除活动,不仅提升了环境卫生的干净整洁程度,锻炼了全员环境美化保护意识,也为喀纳斯机场践行真情服务、创建人文机场拓展了文化内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