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阿克苏机场T2航站楼内电梯开展安全督查

http://www.cnair.com 2021-01-21 10:35: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蔺海 )为预防和减少电梯安全事故,确保机场电梯安全运行,近日,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阿克苏机场T2航站楼开展电梯安全督查。

  此次督查,重点对以下四点进行了检查:1.电梯是否进行了注册登记,是否在有效检验周期内;2.是否和维保单位签订了维保合同,维保记录是否齐全、安全有效;3.应急值守人员是否配备,是否有应急演练记录;4.维保单位是否在许可范围内从事维保工作,电梯发生故障时是否能够及时进行救援。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现场下达整改通知,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并对电梯日常安全运行工作做出了指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