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开展灭火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21-01-21 10:34: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盛丁 邓四维)为切实加强日常安全工作,提高全员安全消防素质、安全防范和自救能力、及时排除消防安全隐患,近日,阿克苏机场机坪运行部组织开展了一次灭火演练。

  此次灭火演练的主要内容是模拟车库起火,发生火灾后员工如何快速处置,熟练消防器材的使用和如何扑灭初起火灾,演练现场当员工发现车库火情时,迅速上报并及时做出相应的灭火处置、同时对消防知识及灭火器、消防栓的使用进行了解,并都亲自操作使用。

  此次灭火演练的目的增强员工的消防意识,遇到突发火灾时的应变能力和检验我部门对消防安全的组织能力,应变能力和实战能力,使我部门员工快速处理突发事件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达到加强。

  通过此次灭火演练,为我部门应急能力提供一次实战模拟训练,使部门人员熟练必须的灭火应急操作,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防范意识和突发火灾的应急能力,为真正的突发事故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能力,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对今后高效,有序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