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旅客服务部针对节假日大学生出行携带充电宝的专项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1-01-20 11:15: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蔡梦茜 朱生虎)目前,正值放假,出行大学生旅客增多,携带充电宝概率也明显加大,为确保锂电池航空运输安全,阿克苏机场旅客服务部组织开展锂电池航空运输专项培训。

  培训主要讲解了锂电池的分类,携带规定及运输限制,禁止运输的标准,并介绍各种可能装有锂电池设施设备的产品,以及讲解近几年里发生的关于锂电池航空运输不安全事故事件的真实案例,了解关于锂电池航空运输管理的最新政策规定。

  此次培训加深了全员对锂电池航空安全运输的规章制度,从根本上杜绝锂电池航空运输的安全隐患,确保航空运输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