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疫情一日不退,防控一日不停 于田机场开展疫情防控桌面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21-01-18 09:58: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何丹、邹奎)2021年1月17号。于田机场与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开展于田机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桌面演练。于田机场副总经理张鸿与各部门主管助理、于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均参加了本次演练。

  为安全保障旅客出行特此开展此次演练。于田机场各部门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为了旅客能够安全出行,于田机场和疫情防控指挥部在不断反复演练中细化保障流程,并制定出各项应对突发情况的措施,全力保障旅客的安全。

  疫情一日不退,防控一日不停。于田机场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将坚决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攻坚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