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提升消防业务技能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1-01-15 21:21: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林山)为了为进一步提升消防员综合素质,丰富消防员灭火救援作战知识储备,切实打牢业务基础,近日,吐鲁番机场组织开展消防器材技能操作培训。

吐鲁番机场开展提升消防业务技能培训2 (1)
吐鲁番机场开展提升消防业务技能培训2 (2)
 

  培训分为理论培训与实操培训,培训过程中消防业务骨干对科目操作规程和动作要领进行了讲解,详细地说明了操作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讲解完毕后,消防员严格按照业务骨干讲解的操作规程进行操作。为了让每名消防员都能更好地掌握动作要领,业务骨干采取循序渐进的训练方式进行反复练习。整个培训过程有条不紊、动作流畅,相互之间配合默契,力争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操作要领。全体消防员经过多次实操,对每次操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和研究,并在后面的训练中强调细节,着重提高训练质量,经过大家的不断尝试和努力,训练成绩得到明显提升。

  通过此次消防业务技能培训,消防员业务技能有了很大的提升,增强了消防员之间互相配合的默契程度,达到了共同进步的目的,实现了预期的效果,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消防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