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于田机场开展出租车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1-01-15 08:21: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邹奎)为不断提升出租车驾驶员交通安全责任意识及文明驾驶意识,进一步规范于田机场地面交通秩序,努力营造平安、和谐、有序的地面交通环境。近日,于田机场联合机场公安分局开展出租车驾驶员地面交通安全教育培训。

  培训以“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为切入点,呼吁广大出租车驾驶员坚决抵制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速驾驶、抢闯交通信号灯等危险违法行为,要求驾驶员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行驶前对车辆进行必要的例行安全检查,确保车辆处于安全运行状态,等候旅客时,将车辆在指定地点有序停放,做到“不拉客、不抢客”,文明载客,树立出租车窗口行业形象,有效推动“平安民航”、“文明机场”建设。最后,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要求驾驶员严格遵守防疫规定,自觉做到不扎堆、按要求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政策的落实。

  参加培训的驾驶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出行中一定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文明驾驶,树立良好的出租车驾驶员形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广大旅客增加一份安全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