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开展轮岗员工差异化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1-01-14 17:09: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吾兰 徐金岭)为了更好的解决轮岗带来的保障工作认知差异,降低安全风险,2021年1月13日上午那拉提机场安全质量部对本月轮岗员工开展了轮岗差异化视频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从那拉提机场地勤服务、消防救援、跑道及机坪的使用和维护、机场各项安全指标等方面进行,对标伊宁及那拉提两机场的各项保障要求,进行详细的分析及对比,强调那拉提机场的保障要求及安全生产目标。

  此次培训旨在提升那拉提机场整体保障能力,为机场的安全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那拉提机场2021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