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喀纳斯机场积极开展除冰雪活动 保障安全生产

http://www.cnair.com 2021-01-14 13:07: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丽)1月13日至14日,受强冷空气的影响,喀纳斯机场持续两天的降雪,积雪深度达到10厘米,给喀纳斯机场运行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14日上午机场领导对除冰雪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开展了除冰雪作业。空管业务部及时做好航行通告的发布工作,运行保障部认真做好除冰雪工作,喀纳斯机场各个部门密切配合,多措并举,积极应对降雪天气。

  面对降雪天气,喀纳斯机场各保障单位积极准备,雪停就是命令,立即启动了除冰雪预案,随时待命,全力保障航班正常运行。运行保障部人员根据雪情,及时观察和测量跑道参数,出动吹雪车、扫雪车等车辆对机场跑道、机坪等道面进行除冰雪作业。机场全体员工对机坪、候机楼、停车场等积雪进行清理,清除冰雪任务异常艰巨。大家鼓足干劲,气氛甚是热烈,铁锹与冰雪的撞击声驱散了冬日的严寒。铁锹和推雪板配合使用,大家齐心协力,经过两个个多小时的奋战,残留积雪全部清理完毕。

  此次除冰雪活动的顺利完成,确保了旅客的出行安全,提升了机场服务水平,提高了机场应对冰雪天气的保障能力。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喀纳斯机场全体员工吃苦耐劳精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