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机场圆满完成2021年首次导航设备校验任务

http://www.cnair.com 2021-01-13 19:16: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丽)2021年1月11日-12日,中国民用航空飞行校验中心对阿勒泰机场ILS/DME设备进行了飞行校验。这是阿勒泰机场今年首次飞行校验,校飞结果均符合民航相关标准和规范。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为确保校飞任务顺利开展,阿勒泰机场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校飞工作,积极与上级部门协调沟通,评估现有保障能力,提前召开了校飞保障协调会,并制定了周密的保障方案,要求各部门人员提前做好统筹安排工作。气象人员及时提供天气实况和气象文件;通导人员、飞行区保障人员合理安排人员进行设备调试;情报人员及时发布航行通告,管制人员在保障过程中不间断与机组沟通、调配,避让正常航班,切实将机组需求及时传达至相关部门。校飞期间,阿勒泰机场各保障单位反应迅速、通力配合,体现了较强的综合保障能力,圆满完成2021年首次校飞任务。

  此次校飞任务的圆满完成,为阿勒泰机场飞行安全奠定了一定基础,也为今后保障工作积累了大量经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