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圆满完成消防救援站声光报警系统升级改造

http://www.cnair.com 2021-01-13 13:03: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黄媛媛、冯天智)近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积极协调相关技术人员,圆满完成消防救援站声光报警系统升级改造。

  为确保消防声光报警升级改造工作的顺利进行,航空安全保卫部安排专人进行市场考察,确定了主要技术参数。由设备管理员积极协调厂家及施工人员开展消防救援站消防声光报警设备的逐一巡查,做好相关记录,制定了有效可行的实施方案。根据实施方案依次对工控电脑、IP网络接口、网络控制台、网络音柱、交换机、扬声器、光纤收发器、声光报警器等69个组件进行升级改造,同时更换了2769米电源线和声光报警主线。

  通过对消防救援站声光报警系统的升级改造,进一步提高了消防自动化管理水平,减少了巡视人员的巡逻和调动频率,提高了工作效率,缩短了出警时间,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