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01-11 14:11: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古扎努尔)根据机场集团下发通知,按照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疆委员会会议精神,按照“谁执法谁普法”“谁主管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谁用工谁普法”的原则履行普法责任,建立并落实普法责任制,决定在和田机场范围内开展全覆盖式法治宣传工作。

  围绕航空安全、生产运行、空防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关于维护民用航空秩序保障航班正常运行的通告、生动直观的案件、事故资料等内容的宣传单,放置机场候机楼的旅客进行散发,同时利用微博、微信、网站等新兴手段加强员工法制观念教育,大力宣传宪法和基本法律法规与履行职责相关的法律法规,持久地开展好日常法治宣传,着力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通知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形部门职责明确、任务具体、齐抓共管、全员参与的普法格局。本次活动,通过创新普法宣传形式,促进了机场的和谐稳定,提升法治文化影响力,确保法治宣传教育宣传工作取得实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