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警察节,伊宁机场向机场公安分局送祝福

http://www.cnair.com 2021-01-11 10:56: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吴克凡 李艳丽)在全国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1月9日,伊宁机场向伊犁州公安局机场分局送去警察节祝福。

  活动中,伊宁(那拉提)机场领导向伊犁州公安局机场分局全体干警为机场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全体干警送去警察节祝福。

照片1
照片2
照片3
 

  伊犁州公安局机场分局成立以来,全体干警为民服务、全心奉献,承担了机场空防安全保卫、社会治安以及疫情防控等多项工作,辛勤的奉献换来了机场的稳定和谐的环境,成绩来之不易。伊宁机场还将继续与机场分局携手共同维护机场安全环境,提升机场的服务水平,为平安机场、平安民航建设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