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元月8家雅阁酒店即将璀璨开业

http://www.cnair.com 2021-01-07 17:05: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1年新年元月,雅阁酒店集团旗下将有8家新酒店开业:澳大利亚佩斯国王公园雅阁澳斯特酒店、天津武清雅阁澳斯特酒店、广州花都澳斯特WOW酒店、深圳雅阁澳瑞亚酒店、山东威海金海雅阁度假酒店、云南大理星月湾雅阁璞邸酒店、河北沧州泰合▪卓凡雅阁酒店、广东阳江国际金融中心澳斯特公寓。

  雅阁酒店集团八家新酒店的开业不仅大大地提升城市旅游基础设施水平,还将促进整体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雅阁酒店集团通过打造高品质酒店品牌,实现全球布局战略规划!

  澳大利亚佩斯国王公园雅阁澳斯特酒店

  澳大利亚佩斯国王公园雅阁澳斯特酒店,位于西澳大利亚首府佩斯(Perth),是雅阁澳斯特品牌在佩斯的首家酒店。酒店毗邻国王公园,坐落城市中轴线,一览城市中央CBD无限美景,为全球游客提供精致之选。

  此次,雅阁酒店集团与新加坡投资公司达成战略合作项目即将开业,将全面拉开澳斯特品牌全球格局的序幕。

  天津武清雅阁澳斯特酒店

  酒店位于天津市武清开发区创业总部基地晨曦写字楼,毗邻风光秀丽的天鹅湖公园,临近沃尔玛购物中心、华联广场、万达广场商圈等多个大型购物中心,购物娱乐交通十分便利。

  酒店整体设计清新雅致,且富有现代艺术气息,拥有客房128间套,设有自助早餐厅,粤式中餐厅、多功能宴会、会议厅、健身房、乐潮地,配套设施丰富!

  广州花都澳斯特WOW酒店

  广州花都澳斯特WOW酒店,作为雅阁酒店集团今年推出为千禧一代旅行者打造的轻享生活方式酒店品牌——澳斯特WOW第一个酒店项目。

  酒店地处花都区迎宾大道,毗邻融创文旅城等旅游景点,清新自然的装修设计,沉浸式智能交互感客房、C.O.C.O. SMART乐潮地,让客人在酒店玩出“新”花样!

  深圳雅阁澳瑞亚酒店

  深圳雅阁澳瑞亚酒店坐落在深圳后海旁,覆盖蛇口、海岸城、科技园及深圳湾总部基地,临近世界之窗、欢乐谷、野生动物园、华侨城等旅游景点,地理位置好,交通便捷。

  酒店整体呈现马蹄形,弧形沿线内部是通道,二层有中庭露台,77间智能化配套客房,设置了书吧、餐吧等功能区,结合东方元素设计,给人以一种闹中取静的慢生活美感。

  山东威海金海雅阁度假酒店

  酒店坐落在滨海城市旅游度假区核心地段金海悦庭,地理位置佳,交通便利。

  这里礁石、水景、山色交相呼应,自然旅游资源丰富,更有国际游艇会落地于此,这里不仅有海水清澈,松林成片,海鸟翔集,更有城市园林、历史民俗、游艇沙滩等风景汇聚,是历史文化与现代文明的交织处,自然人文旅游资源丰富!

  云南大理星月湾雅阁璞邸酒店

  酒店位于大理公馆高档别墅群内,毗邻宛如新月般的洱海湖畔,整体视野广阔,环境优美,融入了十八溪及当地人文景观元素,内景观与大理著名的旅游景观遥相呼应,正如“下关风,上关花,苍山雪,洱海月”,充分感受大理的独特情怀。

  目前,酒店目前共有20余个房间,还内设有餐厅、会议室、酒吧、茶室等独立功能区,从酒店可直接看洱海,倒一杯清茶,在阳台晒日光浴,感受静谧的大自然带来的舒适、安逸!

  河北沧州泰合▪卓凡雅阁酒店

  酒店坐落在河北沧州青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南临天鹅堡,是一家集餐饮、住宿、会议、娱乐、健身于一体的四星级商务酒店,酒店周边风景如画,交通便利。

  酒店设有120余间客房,装修精致时尚,温馨舒适。酒店设有全日制餐厅、宴会厅、商务会议室、大堂吧、健身中心等,让每一位顾客在喧嚣的都市生活之余放松身心!

  广东阳江国际金融中心澳斯特公寓

  公寓位于阳江地标性建筑——阳江国际金融中心,地处阳江市城南滨海新区黄金商圈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公寓位居漠阳湖中轴之上,可俯瞰江水滨岸线,坐拥一线江湖美景。loft公寓配套,更有空中餐厅、空中泳池,凭窗倚望,世界就在您的脚下。创享都市娱乐新生活,感受自在的商务旅行体验。

  2021年元月,雅阁酒店集团旗下八家酒店酒店即将开业,涵盖中国一二线等多个城市,更在澳大利亚佩斯落户开业。

  雅阁酒店集团在中国稳扎稳打的同时,不断推进在华酒店市场的战略布局,实现在中国核心经济城市的酒店项目开拓,深耕亚太市场,展望全球,让雅阁酒店集团旗下的每一家新开业的酒店都能成为城市新的名片和风景,布局全球旅游酒店产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