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积极应对极寒天气保障供电安全运行

http://www.cnair.com 2021-01-07 13:35: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马力,单位;乌机场飞行区管理部)近日,气温骤降至零下23度,为消除降雪及极寒天气对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高压供电系统的影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加强设备监控巡视,及时做好变压器清雪和清除冰溜,全力保障机场安全生产用电。

  目前,电力运行管理中心针对极寒天气安排人员昼夜值班,同时加强了设备监控,加大对重点线路进行负荷监视,对各种异常情况及时发现处理。部署开展了设备特巡,对各类电气机构箱箱门封闭保温、充油设备密封、母排伸缩节是否正常、变压器套管和瓷瓶是否受力变形等情况进行检查,对高负荷线路加强节点测温,防止低温设备灾害。同时,全力做好变压器清雪除冰,密切监视冰溜的形成,及时清除设备上的冰溜,防止闪络发生。为机场供电系统安全运行提供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