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年初安全警示教育会

http://www.cnair.com 2021-01-06 19:49: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沈淑贞)为进一步强化全员安全意识、提升全员安全作风,督促员工做好年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近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组织召开了2021年年初安全警示教育会。

  此次会议,安保技术监控中心组织全体员工以现场会议和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学习近期安全文件、风险警示,剖析了近年来民航系统内相关事故典型案例,通过事故案例分析原因、吸取教训、总结经验、举一反三,查摆自身短板,从隐患排查、风险辨识、员工教育培训等多方面展开交流讨论,强化员工红线意识,不断规范岗位行为,按章运行,坚守底线思维。同时,要求中心全体员工,作为民航安防岗位员工,牢记在安全工作中一个“安”字,不得麻痹、不得拖延、不得侥幸,只有从根本上杜绝违章操作,不发生任何问题,才能确保安全。

  通过此次安全警示教育,不仅强化了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更是为2021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 沈淑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