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荣获华夏航空2020年度优秀客户服务伙伴奖

http://www.cnair.com 2020-12-29 17:38: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贝贝)近日,和田机场收到《关于授予新疆机场集团市场部及支线机场2020年度合作伙伴奖的函》,其中,和田机场荣获华夏航空2020年度优秀客户服务伙奖。

  华夏航空在来函中表示,感谢和田机场在政务关系、联合推广、通程服务、疫情防控等方面给予的配合与帮助。自华夏航空与和田机场建立合作关系以来,不断丰富航线网络布局,拓展和田地区航空市场开发,双方始终坚持以旅客需求为目标,共同努力提升客货运输品质,不断加强运行安全保障能力。

  今后,和田机场将持续发挥地面代理人作用,扮演好“优秀客户服务伙伴”角色,积极创造合作共赢新局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