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好消息!12月起和田机场陆续新开、恢复及加密多条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0-12-15 08:53: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和田机场-李明涛)在当前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八项预警机制”的工作前提下,和田机场践行“人民航空为人民的工作理念”,持续优化航线网络布局,进一步提高服务经济发展和旅客出行的能力。

  自12月06日起,和田机场将陆续新开G54333/4:和田-库车-伊宁往返航线,每日一班;CZ5283/4:和田-兰州-广州往返航线,每日一班。逐步恢复CZ6815/93、CZ6894/16:乌鲁木齐-和田-乌鲁木齐-天津往返航线,每日一班;G54381/2:库尔勒-且末-和田往返航线,每周二、四、六执飞;G54381/928、G54927/382:库尔勒-且末-和田-库尔勒-阿勒泰往返航线,每周一、三、五、七执飞;G54023/4:库尔勒-若羌-和田往返航线,每周一、三、五、七执飞;FM9219/24:上海-乌鲁木齐-和田-乌鲁木齐航线,每日一班;CZ6693/4:喀什-和田-郑州往返航线,每日一班。已加密CA4037/8:成都-和田往返航线,在原有二、六、七的班期上新增三、五班期。

 

  随着此次冬春季航线的优化调整,和田机场运营航线增至17条,运营航司达到8家,通航城市达疆内外21个,在为广大旅客出行提供便利的同时也搭建了和田经济提速发展“空中桥梁”,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民航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