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心诺班组开展“文明出行、安全驾驶”讨论会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12-04 13:20: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沈淑贞、刘宸羽)为进一步强化私家车驾驶员管理教育,切实加强车辆安全管理,确保员工行车安全。12月3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心诺班组组织开展“文明出行、安全驾驶”讨论会活动。

  讨论会上,心诺班组组织员工围绕“文明出行,安全驾驶”进行了热烈讨论。期间,员工们结合新疆气候特点,就下雪、大雾复杂天气及路面湿滑、道路结冰的安全行车注意事项、文明礼让行人、不开斗气车、车辆日常维护保养要点、如何安全驾驶等方面进行交流经验,分享身边的故事和心得。

  通过交流讨论,引导员工牢固树立了“文明出行,安全驾驶”意识,更有效地提醒员工对行车事故的认知,坚决做到不超速驾驶、不饮酒驾驶、不疲劳驾驶等危险驾驶行为,坚决做到对单位负责、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确保出行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