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 倡导职工树立交通安全文明意识

http://www.cnair.com 2020-12-03 15:22: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李新春 王宏强)今天是全国第9个“122交通安全宣传日”。为进一步提高职工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富蕴机场开展“12.2”交通安全宣传主题活动。

  12月2日已进入冬季,是交通事故多发期。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我们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淡薄,欠缺安全防范知识,因此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教育的形势相当紧迫。富蕴机场总经理倡议,职工要认真学习交通知识,遵守交通法规,树立交通安全文明意识,抵制不文明的交通行为,配合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共同创建安全、畅通、有序的文明交通环境。

  活动中,通过讲述交通事故实际案例,以案说法讲解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通过宣传,提醒全体职工时刻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提升自我保护意识、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远离事故, 安全出行,最大限度的避免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