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组织观看艾滋病防治知识公益直播

http://www.cnair.com 2020-12-03 15:22: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魁)为进一步提高大家对艾滋病的认识,提升其自我保护及防治能力,12月1日,富蕴机场积极组织观看艾滋病防治知识公益直播活动。

  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宣传教育活动主题为“携手防疫防艾,共担健康责任”。在直播中,讲解医生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如何防治艾滋病”健康讲座,对艾滋病的疫情概况、艾滋病的临床表现、传播和预防以及治疗等方面作了相关的知识普及,讲述了艾滋病日的起源、今年活动主题的宗旨、全球及我国艾滋病现状等。直播活动中,大家积极发送消息,咨询相关防艾知识,与讲解医生互动,并在观看结束后各抒己见,分别发表观后感等。

  通过此次的直播宣传活动,有效的帮助了大家学习和掌握预防艾滋病的基本知识,达到了预期宣传效果,消除了大家对艾滋病的恐惧心理,还让大家对防治艾滋病及认识到文明、健康、有序生活方式的重要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