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积极开展“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宣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12-03 11:29: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赵斌 王廷轩 )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富蕴机场积极响应响应国家健康委员会、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疾病预防控制局的宣传工作,富蕴机场团支部进行了防艾知识宣传活动,在候机楼由志愿者发放防艾知识宣传单并播放防艾知识短片。从母婴阻断、综合防治、双线作战、精准防艾等多个角度进行宣传。全面落实艾滋病防治各项策略措施、防治工作。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旅客、工作人员、商家对防艾有了新的认识,深刻了解2020年“世界艾滋病日”中国宣传活动主题——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