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12-03 11:29: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王廷轩 赵斌)2020年12月1日,是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更好的迎接地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的到来,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广泛宣传“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的意义,富蕴机场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倡导职工树立交通安全文明意识。这次的宣传主题是“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由航空安全保卫部组织了地面交通安全日线上动员会议。

  由于富蕴机场地理位置特殊,职工出入需要驾驶车辆,所以此次宣传活动也是对机场职工的一次提醒,对于机场职工在参与道路交通时,知道危险是什么、危险存在于何处、危险可能会出现在哪里,才知道如何规避和防范。

  通过此次动员,充分提高了机场职工交通法制意识、安全意识和公德意识,有利于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