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机场运行电工上岗证”初训培训圆满结束

http://www.cnair.com 2020-12-03 11:04: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付远江;单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

  近日,由机场人力资源部组织,乌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选派教员授课,在乌鲁木齐机场培训中心举办了2期共10天的“机场运行电工上岗证”初训培训班。

  本次培训新疆机场各部门共42名员工参加了初训,飞行区管理部派出6名教员参与授课。整个培训精心组织,合理安排,严格管理,有序教学。课程内容涉及助航灯光类系统知识和高压电力系统知识、高压知识主要涉及高压电器及成套配电装置、高压负荷开关、断路器、变压器、电力电缆、过压与倒闸操作、继电保护装置与二次回路、电气安全技术等。学员学习结束后,进行理论和实操考试,合格的学员才能取得机场运行电工上岗证,方可上岗。

  通过本次培训再次提高了运行电工的专业能力和安全意识,为机场电工从业人员安全持证上岗提供了保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