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进行冬季维护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11-27 13:00: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东航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鹿桂斌)近日,青岛地区出现了连续的大风降雨天气,气温下降明显。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按照飞机的冬季维护要求进行了相应的维护工作,确保飞机安全适航。

  气温下降后,飞机易出现“跑冒滴漏”的问题,分公司机务人员按照工作单对一些关键系统部位进行了检查,确保故障缺陷及时发现,准确处理,保障航班的正常运行。针对近几天降雨天气较多的情况,结合以往维修经验,值班班组在接到即将发生降雨天气的气象预报后,通过提前给V2500发动机安装防雨布罩等措施,防止因吊架进水产生EGT的指示问题。气温下降后,轮胎气压、机组氧气瓶气压等也会有所降低,机务人员在航前航后的维修过程中严格按工作单卡进行检查,对气压低于要求的部件及时进行了充气和更换。同时,对于低温条件下放水易结冰等问题,生产支援部也提前准备好了放水车,防止因废水结冰造成机坪地面的污染。

  环境温度降低,分公司机务员工的工作热情不减,在剩下的冬季维护周期内,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也将一如既往地做好飞机维修工作,保障旅客的安全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