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开展摩擦系数测试车操作培训及标定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11-25 15:20: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闫薛起)近日,为积极防范冬季复杂天气对运行安全带来的风险,阿克苏机场飞行区管理部组织部门人员开展摩擦系数车操作程序培训及标定工作。

  此次操作培训从摩擦系数车理论知识了解掌握、实际操作演练、现场疑难讲解三个方面组织开展,对取得摩擦系数测试车操作上岗证的各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再次规范操作使用注意事项;不仅如此,培训结束后组织人员对摩擦系数测试车进行胎压检测、对“三漏”现象进行检查、对测试设备进行垂直标定和水平标定,确保各项车辆数据符合使用标准,为冬季复杂天气下的运行保障积极备战。

  通过开展此培训和标定工作,不仅巩固了业务知识技能,更提升了冬季复杂天气下阿克苏机场跑道摩擦系数测试能力,为阿克苏机场冬季复杂天气下运行安全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