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开展冬季复杂天气下对外委单位进行安全检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11-25 15:18: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闫薛起)随着气温逐步降低,伴随着即将到来的冬季复杂天气,为切实做好冬季复杂天气运行下机场助航灯光设施安全适用,阿克苏机场飞行区管理部开展对外委单位中心变电站的安全检查工作。

  此次安全检查工作,机场飞行区管理部人员针对冬季复杂天气运行特点对涉及机场目视助航设施及助航设备供电制作专项检查单,从人员资质、日常工作台账、应急预案、油机主备切换实操、备品备件、人员值班值守情况及擦拭各类助航灯具及标记牌七大方面对标检查,以“安全隐患零容忍”的态度从严从细做好此项工作。检查后立即对存在问题和隐患进行梳理,并明确责任人制定有效整改措施进行整改。

  通过开展此次安全检查工作,不仅提高了部门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责任感,更严格了对外委单位的监管制度,确保外委单位按章运行,为冬季复杂天气下机场助航灯光设施安全适航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